云里拿

斯科特纪念塔上的晚霞,卡尔顿山脚的绯云,Waverley站的格栅天棚,整个城市都是一副在等待什么的光景。

给你们的

谢谢小天使们的关注和喜欢。

 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国内的,国外的,我看到了包子迷妹们的力量,如果你们在看这篇文章,那么,我要说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所喜爱的他快乐。

 

我本来只是找个囤文地,没想到会有人捧场。曾经的LOF还是一个干净平和的APP,现在它变了,强制选择性别,推送莫名其妙的东西,我也想过放弃它,但好在有你们,我知道有人关注我,有人在意我,有人愿意看我写的东西。我不勤劳,更文时间不固定,文风像台风。4月到现在5个月了,粉丝数终于冲破100。这儿有个百粉点梗的传统,我也就入乡随俗了,其实也是自己私心想和小天使们多一点互动,小透明作者真的需要关爱。不知道还能用这个APP多久,但是如果你们愿意看,我就愿意写。

 

闲话不表(明明已经表玩了),可供选择的西皮有冬盾(无差也可以哦),EC,锤基,鲨美,evanstan。小天使们酷爱来找我玩耍吧。最近开始忙起来了,但如果有点梗的话,我会挑和我脑洞接近的写,尽量及早呈现出来给你们。

 

不好意思占了tag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云里拿 | Powered by LOFTER